太黑了!假鸡蛋有毒!教你辨别真假方法,别再吃到假鸡蛋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大多数人喜欢吃鸡蛋,但是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超市有卖假鸡蛋,下面novelfeed.com教你辨别真假方法,以后不要再买到假鸡蛋了!

1,假鸡蛋可以直接将蛋黄挑出来,而且打碎后也是碎渣渣。但假鸡蛋外观上和真鸡蛋几乎一样,很难分辨。

2,真鸡蛋大头的那一端附近有一个圆周痕迹,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假鸡蛋,也就是人造鸡蛋就没有这个圈。

3,闻鸡蛋的气味。真鸡蛋有一股蛋腥味,假鸡蛋是石灰的味道。

4,煮熟后蛋壳上面没有大气泡的就是假鸡蛋。

5,拿起来晃动。真鸡蛋不会感觉到内部在晃动。假鸡蛋开始晃动的时候内部不会动,但是多摇几下里面就会晃动了。

6,真鸡蛋摸起来粗糙,表面还有些脏。假鸡蛋表面光滑干净。

7,假鸡蛋的蛋黄都是食用胶,用筷子可以轻松夹起来。

8,煮熟后假鸡蛋蛋黄是胶状的,真鸡蛋是粉末状的。

另外,有报导揭发这些是制造假鸡蛋的原材料:氯化钙、纤维素、明矾(这是有毒的啊,黑心的商人)、苯甲酸钠、食用色素、海藻酸钠(蛋黄与蛋清的主要成分)等。

千万别再买到假鸡蛋啦,快分享出去哦!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