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丢进洗衣机竟会发生神奇变化!真想不到啊(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的用途很广泛,一起看看怎样用盐:

1.用的百分之一至百分之二的水溶液喷雾吸入,可以治疗支气管炎。

2.用盐可以治疗因食物中毒而造成的卡他性胃炎。

3.用蒸馏水加上精制食盐,所配制的生理盐水,常用来抢救失液、失血严重的垂危病人。此种生理盐水也是医院中最常用的营养输液。

4.用食盐一匙,放在锅中炒成焦黄,以温水冲服,能吐出胃中的食积痰涎。

5.常用盐水嗽口,能防止齿龈出血,有健齿作用。

6.晨起饮盐汤一杯,可以治心火引起的口舌糜烂症状。

7.常用盐沐发,头发不易发白和脱落,头皮也不发痒。为了证实盐的这种效用,我和两位同学一起连续几次用盐水洗发,果然头皮不再那么痒了,而且很少有头发脱落的现象发生。

8.把染织物先放在盐汤中泡,染上色泽会匀称好看。

9.要想清除毛毯上的油污,用1份盐和4份酒精配成的溶液清洗,清洗时用力搓,便除去油污,且不会伤及毛毯。

10.当胶底帆布鞋有臭气时,在鞋上撒少许盐,即可吸收汗水并除臭。新买的泡沫塑料鞋先放入盐水中浸泡半天,然后再穿,即不易裂,又耐穿。

11.草帽旧了,用盐水洗刷,能使之焕然一新。

12.新买的牙刷在热盐水里浸半小时左右取出,可使牙刷经久耐用。

13.两只颜色相似又不完全相同的棉质袜子,放在盐水里煮1小时,颜色就会一样。

14.新买的浴巾在使用前用盐水浸透,即可预防其发霉。

15.受潮的火柴放盐在上面,一两分钟后,潮湿的火柴就干了。

16.用盐水洗竹器、藤器,可使其更美观、更柔软耐用。

17.柳条编制家俱用沾有温热盐水的硬刷清洗,并在阳光下晒干,可防止家俱变黄。

18.新买的麻绳如嫌太硬,将其放在盐水里煮一下,可使其柔软耐用。

19.浴用海绵若变得既粗又滑,在冷盐水中浸一会,就会又软又松。

20.煤油灯里放些盐,又省油又不冒黑烟。

21.煤油里掺进水后,会使煤油无法使用,若在煤油桶里撒一些细盐,煤油就可以使用了。

22.将蜡烛先在浓盐水中浸泡数小时,取出,待彻底干燥后,燃烧时就不会流蜡。

23.电池的电能用完后,可在碳棒附近钻两个小孔,灌进盐水后用蜡封好,可使废电池重放光明。

24.有机肥料中加进少量的盐,就能加强微生物的活动,促使有效养分释放,提高肥效。

相关视频: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