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华裔下飞机缺乏人性 德州议员呼吁公正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69岁的华裔乘客被强行拖下飞机后这一事件发生后,今天中午,德州国会议员Al Green与数位亚裔社区领袖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联合航空纠正错误,还乘客公道。一起去看一下。

Al Green表示,虽然航空公司提供赔偿,但需要与乘客协商价格,甚至可以超过赔偿上限的1,300美元,而不是采取把人从飞机上拖下来这种缺乏人性的做法。他表示,公司高层应该承担责任,纠正错误政策。

国会议员Al Green:“我们相信可以避免这件不公平的事。我们也明白,公平不源于那架航班,而取决于董事会。他们必须学会协商,而不是相信自己可以直接拿走座位,强行拿走座位是不可接受的。”

数位亚裔领袖也发表了看法,中华总商会会长孙铁汉表示,叫警察来的做法非常粗暴。

中华总商会会长孙铁汉:“我在美国待了四十七年,这种事情在美国还是第一次看到,把他当作街头的小混混,好像是把他打昏了,流着血,把他拉在地上,拖拉出去。在事情没有解决以前,拒绝坐联合航空公司。”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