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光棍汉也“涨价” 53岁农民要娶25岁留学生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北京近日宣布河北设立雄安新区,当地立即掀起了炒楼风,房价飙涨的同时,当地民众的身价也急升,特别是单身与离异的男女,纷纷在网上打出征婚广告,其中一名53岁农民光棍汉要娶25岁留学生,让外界跌破眼镜。

北京4月1日宣布设立雄安新区,一夜之间,雄安县成为与深圳、上海浦东新区齐名的新区,引发当地楼市飙升,各地炒房客蜂拥而至,新区三县的房地产坐地起价,楼价从每平米4000人民币,狂飙到了4万,直追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

新区三县除了房子被外来人哄抢外,当地拥有户籍的民众身价急升,特别是单身汉和已经离异的男女,纷纷在网上打出征婚广告。

4月2日晚,当地一名农民工照片的征婚启示在网上流传,征婚启示写道:“男,53岁,离异,无孩,农户,在雄县有两亩地,希望女方25岁以下,英美留学生优先”。

一名自称有雄县户籍的女子照片声称,她人在保定,希望“征北京男青年为夫”。

还有一些比较夸张的征婚启示:诸如:“寻求北上广年龄25以下女孩为妻,除了这三个城市不考虑”;“年收入低于500万的女子不考虑”。

眼见铺天盖地的雄县征婚启示,不管是否是网民恶搞,但不少网民仍表示,一夜之间,雄县人都缠上了金腰带。什么都不干身价倍增,单身男女的问题都解决了。

当地不少网民也纷纷表示,得知设雄安新区后,“兴奋得整晚睡不着”,觉得天降横财“砸”在了自己头上。

还有网民调侃:年度最悲伤故事已经出台:雄县的同学,为了结束北漂,经过多年奋斗,加上借亲戚的钱,卖掉老家的住宅,于3月26日付了北京商住的首付。

雄安新区位于河北省,中心位置与北京天安门和天津市区均为约130公里,新区涉及该省3个县,包括雄县、容城和安新,初步面积大约100平方公里,最终将扩展占地约2000平方公里。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