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周四表决新健保 瑞安看好前景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 】川普新健保法案周四将提交美国众议院审议,获得通过后将取代奥巴马健保。众议院议长瑞安周日表示,共和党正就新健保法案做最后的修改,他对国会通过法案有信心。

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周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共和党人正对新健保法案的部分条款做最后修改,例如为低收入者和老年人增加税收抵免,允许各州接收医疗补助金等。

他表示,为确保法案得以通过,川普总统与反对健保的共和党议员进行交流,做了相应修改,总统是幕后功臣。

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我对总统帮助我们完成法案,和我们一起改进、争取选票印象深刻。总统是幕后功臣,是他出面和所有党团会议成员协商,修改法案。 ”

国会众议院将于周四就新法案进行投票。瑞安表示,虽然面临民主党方面的压力,但他对通过新健保非常有信心。

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是的,我感觉很有信心,我觉得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认为周四很可能就是我们向前推进的日子。”

瑞安强调,废除奥巴马健保,让每个美国人拥有他们想要的、可负担的健保计划,是川普总统在兑现大选承诺。

新唐人记者曹菁、梁园、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