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中师生持刀冲突 学生死亡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3月11号晚,高平集团来凤县高级中学一名高二学生与老师发生冲突,学生刀捅老师,自己也中一刀倒在地下,老师先送去医院,学生没人管,送医时已死亡。学校附近店家透露,该校以前就出过人命,真相都被掩盖,消息也被封锁。

有网友向《中国青年网》爆料,3月11日晚7点多,高平集团来凤县高级中学一名高二学生与老师发生冲突,学生刀捅老师。随后其他老师对该学生进行殴打至少20分钟。学生左胸中有刀伤,有人说是学生自捅,有人说是老师所为。有目击者称,学生在地上爬了20分钟才送往医院。网上消息称,老师先送去医院,学生是由其他学生送医,到医院时已经死亡两个小时。

据通报,学生是单刃锐器致心脏破裂肺脏贯穿,造成急性失血性休克合并呼吸困难导致身亡,身上无其他伤痕,不存在群殴。

学校附近居民李先生:“听说学生,老师叫过去了嘛,好像是打起来了,然后那些老师在一边都帮老师嘛,把老师刺一刀,然后老师送医院嘛,那学生自己也刺一刀,然后就倒在地下,老师也没管,就这么死了,赔偿好像有80万吧。”

来凤县高级中学又名瓦尔高中学,事发后家属到学校讨说法,拉起“瓦尔高老师杀学生,学校故意回避,杀人偿命”的调幅抗议。记者14号致电该校,没人接听。

学校附近一匿名店家透露,这个学校以前就出过人命,真相都被掩盖,消息也被封锁。

学校附近店家:“警方那些事实还没找出来嘛,一直都不行嘛,原来也死过人的。”

据了解,死者陈柯汗今年17岁,还有3个月就是18周岁生日,现读高二。9号,家长曾接到班主任陈新明电话,说其孩子顶撞了他。

新唐人记者熊斌、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