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桌爆炸 湖南4牌友全“炸糊”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近日,湖南邵阳武冈的麻将馆内发生爆炸,正在打麻将的四位牌友被炸伤,一名围观者也被炸伤。现场图片可见,几人全被炸成了“黑人”。网友调侃:“典型的炸糊,4名牌友被炸伤成“黑人”全糊了。

3月11号,陆媒报导,8日中午,湖南邵阳武冈的麻将馆内传出一阵轰鸣的爆炸声,正在打麻将的四位牌友被炸伤,现场目击者称,一台麻将桌炸的发黑,满地都是炸飞的麻将,现场一片狼藉。

爆炸造成五个人受伤,其中一位围观的男子受伤较轻,头发被烧焦。而正在牌桌上打牌的4人烧伤较为严重,被送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现场图片可见,5人全部被炸成了像糊着黑面膜“黑人”,但仍乐观的咧嘴微笑。

对此,网友热议:“吓得我只有玩熊猫,或者皮皮啦!不敢实战操作啦”、“这是脸上涂了药膏吧”、“打个麻将还得冒着生命危险啊…真正的炸糊了…”。

“典型的炸糊”“4名牌友被炸伤成“黑人,4人全糊了,哈哈”、“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哈哈哈…”、“虽然很值得同情,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可是当事人自己怎么也笑得出来啊”。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