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内第2起 美狂欢节游行再遭车辗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2月28日,美国阿拉巴马州狂欢节发生悲剧。一名73岁老人驾驶的白色SUV突然冲进Gulf Shores高中的乐团队伍,导致12人受伤。这是继25日新奥尔良狂欢节游行28人遭卡车撞伤后的又一起事故。

2月28日(周二),在阿拉巴马州海湾岸镇(Gulf Shores)举行的狂欢节游行(Mardi Gras parade)发生意外,一名73岁的老年男子驾驶一辆白色新款SUV,随着游行队伍前行的时候,突然冲向海湾岸高中(Gulf Shores High School)的乐团,导致乐团12名年龄介于12岁到17岁的学生受伤。

警方表示,这名老年男子并没有喝酒,也没有吸食毒品,目前为什么他会冲向乐团,原因尚不明确,但被认为并非故意而为。

老年男子的身份并没有被公布,但他驾驶的SUV车身上喷涂着MOAA的标志。MOAA是美国军官协会(Military Offic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的缩写。

游行在案件发生后宣告提前结束。

这是狂欢节游行四天内第二次发生意外。上周六(2月25日),在新奥尔良(New Orleans)举行的狂欢节游行中,一辆卡车撞向人群,导致28人受伤。卡车司机被发现严重酗酒。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