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內第2起 美狂歡節遊行再遭車輾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2月28日,美國阿拉巴馬州狂歡節發生悲劇。一名73歲老人駕駛的白色SUV突然衝進Gulf Shores高中的樂團隊伍,導致12人受傷。這是繼25日新奧爾良狂歡節遊行28人遭卡車撞傷後的又一起事故。

2月28日(週二),在阿拉巴馬州海灣岸鎮(Gulf Shores)舉行的狂歡節遊行(Mardi Gras parade)發生意外,一名73歲的老年男子駕駛一輛白色新款SUV,隨著遊行隊伍前行的時候,突然衝向海灣岸高中(Gulf Shores High School)的樂團,導致樂團12名年齡介於12歲到17歲的學生受傷。

警方表示,這名老年男子並沒有喝酒,也沒有吸食毒品,目前為什麼他會衝向樂團,原因尚不明確,但被認為並非故意而為。

老年男子的身份並沒有被公佈,但他駕駛的SUV車身上噴塗著MOAA的標誌。MOAA是美國軍官協會(Military Offic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的縮寫。

遊行在案件發生後宣告提前結束。

這是狂歡節遊行四天內第二次發生意外。上週六(2月25日),在新奧爾良(New Orleans)舉行的狂歡節遊行中,一輛卡車撞向人群,導致28人受傷。卡車司機被發現嚴重酗酒。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