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小台北庆新年 物质精神同提升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洛杉矶的蒙特利市,上个周末的中国新年嘉年华会,年味浓厚,不仅好吃好玩,现场甚至有一个特别的摊位,感动了到场参观的民众。

香喷喷的烧烤滋滋作响,大排长龙的抽奖队伍,周日尽管是高温华氏73度的炎热天气,Garvey大道上依然人潮汹涌。

参观民众朱雪玮:“今天我是带我们家的宝贝狗,来参加宠物秀,待会马上12点就开始,那当然幸逢这种盛会,尤其是过年嘛,来沾点喜气呀。”

不少民众提着大袋小袋,一边购物一边庆新年

发型设计师王水生:“因为很多东西在美国是很难买到的,像我们中国一些喜欢吃的食材,一些小玩意儿,那么今天这个展会就有很多东西,我们都可以买得到,什么都有。”

喜爱中华文化的Sam特地将带着蝴蝶图样的筷子,别在头发上做为装饰。

参观民众Sam Simon:“我觉得这是种可爱的时尚,没有任何不尊敬这个文化的想法,我真的觉得很可爱。”

现场一个看似不显眼的摊位,却引来许多民众驻足聆听。

参观民众周靖:“我感觉,道德底限还有道德提升挺重要的,他(法轮功)是教人怎么样做人、怎么样做真人,真、善、忍好人,所以我觉得这点比咱现在社会这种金钱观、价值观重要的很多。”

周靖感叹的说,如果一个人精神层次不提升,只会感到空虚、没有真实感。

参观民众周靖:“虽然逛嘉年华是一种对年、对中国的一种向往,但我觉得从精神上提高挺重要的,这种是不可或缺的。因为有的随着社会和进步,人们好像对这个慢慢都淡忘了。”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