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爆满加座 观众叹自由不易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星期日(1月29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首场演出票房售罄加座,座无虚席。观众表示,演出中体现的历史故事情节,让他们难以忘怀。

温哥华职业大学财务员Lori Witmer:“神韵晚会绝对精彩绝伦,我非常喜欢。我和儿子一同来看演出,我们沉浸其中。这是我们第一次观看神韵晚会,我喜爱演出中呈现的中国文化和故事”。“太精彩了,我最喜欢的节目是《黄花仙秀》,非常的绘声绘色,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精彩的故事,搭配瞬息万变的背景天幕,让现场观众为之一亮。

温哥华电影电视摄影指导David Bercovici:“背景天幕非常有趣,所有元素都是三维动态的,观众们看到的色彩不来源于典型的剧院灯光,而是背景本身就能达到这些效果,我从来没见到过。”

根据神韵的官方网站介绍,神韵通过原创的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将舞台空间和演出时间的跨度无限延伸。神韵的这种技术,在2016年获得美国专利。

也有观众表示,神韵节目中也反应了中国的现实,和中共对自由的镇压。

温哥华职业大学财务员Lori Witmer:“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住了我,我也感受到了一种对自由的表达,你希望他们可以继续自由的表达自己的心声。”

牙医Berant Monica:“我也是从共产主义国家而来,看到今天中共存在的问题,我感同身受。”“我希望未来的一切都会变得安宁,虽然不易,但是每个人都必须相信(这一天的到来)”。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星期一,星期二将继续在温哥华市中心伊丽莎白女皇剧院为当地观众带来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