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青年法轮功学员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新年到来,中国大陆各地高校和各行各业青年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在道德败坏、天灾人祸连连不断的当今社会,人类的出路在哪里?人类的未来将会怎样?对生命和人生不断探索的青年学子有这样的疑问。

清华大学大法弟子写道:“古今中外上所有著名预言都提到了,人类走到最后时,会有一件大事发生,留下来的人类将走入无比美好的新纪元。”“真善忍宇宙大法传出,在挽救人类的道德,救度末劫危难中的众生,给人类给宇宙带来无限的光明和希望。”

北京一组年轻弟子表示,救度众生中他们体会到了使命感和幸福感,“虽然地处邪恶中心,但不觉的有压力。因为信师信法,知道师尊在身边,做的又是世界上最正的事”。

黑龙江省青年大法弟子感恩师尊:“历尽了多少艰难经历了多少坎坷,您都鼓励我们面对挫折才能超脱自我。”一位伊春市大法弟子表示,十八年后还能做师父的弟子,师父依然慈悲看护他,让他感到无比幸福。

湖南科技大学大法弟子对师父说:“您为弟子操尽了心,您为我们受苦了!在修炼的路上您不断的指点、修正我们各种不正的人心,使我们越来越纯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