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枪手暗杀美国官员视频曝光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悬赏追缉1月6日在墨西哥暗杀美国官员的枪手,并公布了现场的监控录像。

美国驻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总领事馆发布的监控录像显示,这名枪手在停车场出入口旁徘徊等候,在看到美国使馆领事官员艾史卡夫特(Christopher Ashcraft)驾车靠近后,突然拔枪,朝车内开枪,之后迅速离开。几秒钟后,人们跑向汽车,艾史卡夫特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官员还公布了枪手在走廊奔跑和绕过一辆白色面包车的录像,枪手戴着墨镜,录像中脸部看得更加清楚。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悬赏2万美元鼓励人们提供信息。

遭到枪击的艾史卡夫特胸部中弹,但没有生命危险。

哈利斯科州检察官阿尔曼格(Eduardo Almaguer):“根据四个录像可以确定的是,这是对使馆官员的蓄意袭击。”

阿尔曼格还表示,墨西哥警方正和美国官员合作调查此案。

瓜达拉哈拉是墨西哥第二大城市,也是墨西哥政府军与贩毒团伙的主要战场。2015年5月贩毒团伙击落军用直升机,导致8人遇难。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