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规模搜寻 调查坠机原因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讯】周日,俄罗斯军用飞机在黑海坠毁92人遇难。周一,俄罗斯官方表示,飞机失事原因已排除恐袭可能,目前,当局已经展开大面积搜寻,调查失事原因。

周一,俄罗斯全国政府机关降半旗,悼念在飞机失事中遇难的92人。

莫斯科民众到亚历山德罗夫歌舞团门前,献上鲜花,悼念遇难者。

在索契,黑海岸边已经摆满了鲜花和花环,人们陆续赶来悼念。

坠毁的图-154军用运输机周日从索契起飞,载着亚历山德罗夫歌舞团去叙利亚的俄罗斯军事基地做新年慰问演出。机上除了64名歌舞团成员,还有9名记者。

飞机失事后,大约三千五百名搜寻和救援人员借助飞机、船只和潜水艇,在索契附近搜索,希望找到遇难者遗体和黑匣子。

俄罗斯国防部官员周一表示,搜寻面积扩大到500米海域。潜水员已经捞起两块飞机部件,24小时内找到11具遗体154件飞机碎片。

俄罗斯总统普京命令总理梅德韦捷夫组建国家委员会,调查飞机失事原因。

俄罗斯交通部长索科洛夫周一强调,飞行员操作失误以及机械故障是调查的主要内容,恐怖袭击不列入主要坠机原因。

新唐人记者易闻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