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娱乐大麻合法化 旧金山各方将阻击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今年选举中加州娱乐大麻合法化的64号法案通过后,反对它的旧金山湾区团体表示,他们将继续更加努力,将通过当地、加州、联邦法律程序具体细化反对娱乐大麻合法化。来看报导。

反对娱乐大麻合法化湾区总监李少敏表示,“64号提案虽然被通过了,但是大家千万不要沮丧,更加不可以放弃。”

64号法案通过后,反对娱乐大麻合法化的湾区社团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在各个层面上阻击大麻合法化的实施。

反对娱乐大麻合法化湾区总监李少敏说,“现在有一个叫样版的法案,给每一个城市来用去通过法律,在他们的城市那里呢,去禁止大麻娱乐用途合法化,这个是目前来讲最为重要的。”

由于大麻合法化违反联邦法,因此他们不排出寻求联邦政府的介入执法。

市民反对大麻合法化组织教育家 Carol Lynn Fox博士表示,“川普委任的总检察长公开出来说他不支持大麻,这一点很重要。在过去的五天里他做了很多,这一领域要比奥巴马在过去八年里做得还多。”

反对娱乐大麻合法化湾区总监李少敏指,“64号提案都有好多细节需要我们来制定,所以我们也会积极在州方面,帮助这方面的工作,希望能够争取到有最好的条款来保障社会。”

另外,为保护儿童避免受大麻广告侵扰,他们将会采取任何可行法律行动。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