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德公园垃圾多 高中学生义务清扫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讯】亨特学院附属高中周四上午在全市五个区进行志愿者清扫活动,其中该校50名学生,在市议员顾雅明的安排下,清扫位于法拉盛40路上的布兰德公园,请看报导。

今天,纽约市亨特学院附属高中的50名学生,在市议员顾雅明的安排下,来到位于法拉盛40路上的布兰德公园,清扫公园里的垃圾和落叶。这也是亨特学院附属高中今天在全市五个区进行的志愿者清扫活动的一部分。

亨特学院附属高中学生志愿者:“今天我们是每个年年级,从7年级到12年级都有学生,从亨特来。除了这里五十个人,其他人都在纽约市各自地方,五个区都有人在那儿。”

亨特学院附属高中学生志愿者:“我们就是帮助,让别的小孩子都可以在这边玩,清理一下,把它变好一点。”

布兰德公园长期以来卫生环境不佳,民众乱扔垃圾的现象较多。市议员顾雅明希望通过这样的义工清扫活动,呼吁民众不要乱扔垃圾,维护公园的环境卫生。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咖啡杯、便当盒子,什么垃圾都放在这里,对于我们这个社区是不公平,所以我们提醒大家一起合作,将法拉盛的公园弄得很干净,马路也要干净,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环境。”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