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决战摇摆州 硅谷义工忙拜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距离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仅剩下5天,选情更加紧绷。在民主党票仓的加州,川普(Trump)的支持者们不断打电话向几个摇摆州的选民拜票,加紧助选。

目前川普在加州共有20个电话中心,这处位于硅谷桑尼维尔的义工中心就是其中的一个。

川普圣塔克拉拉县竞选义工领队Kim Womack:“我11周前开始做川普助选时,只有23个义工。现在我们有800个。”

川普旧金山湾区竞选义工领队郭宗政:“三个州是我们现在的目标,北卡罗来纳州、亚利桑那州跟科罗拉多州。”

义工队伍中很多人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助选活动。

川普竞选义工张雪铃:“这辈子还没有做个这个事情,那今年我们就想,好,我要来做义工。看能有时间就来弄几个小时。”

川普竞选义工Charlie Fleskes:“我每个小时播打75到80个号码,我每天通常会来5个小时。”

借助自动拨号系统,对摇摆州选民进行删选,川普竞选总部每天向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电话中心送出电话列表,随后由义工拨打电话进一步确认潜在的选民,再由当地的竞选团队登门拜票。

川普竞选义工Charlie Fleskes:“在川普先生竞选前,我不是共和党人。此前我对共和党的表现不太满意,但我对川普特别的信赖,所以愿意尽我所能助他当选。”

川普竞选义工Jennifer Ueberschaer:“他很诚实很直接,尤其是诚实是最重要的,还有他信任度很高。”

川普竞选义工John Avery Palmer:“这份有个川普当总统后计划要做什么的书面声明,他会做出很大改变,肃清腐败。”

根据最新的民调,川普和希拉里在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以及俄亥俄州的选情胶着。原本希拉里领先的密西根州,现在领先幅度已经缩小到分不出胜负。

川普竞选义工张雪铃:“我认为川普是支持宪法,希拉里是想要把它拉掉。川普是支持国家要有国界,国家有国家的法律,但是希拉里把它变成是,好像她自己的行为都是在法律之上。”

川普竞选义工Jennifer Ueberschaer:“我要帮助川普先生,他是最好的人选,对我们美国来讲是唯一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硅谷桑尼维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