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机构联合招工 应聘者挤爆棚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讯】今天,多个纽约市府部门和机构在曼哈顿宾州酒店联合举办招聘会,应聘者超过2000人。请看详细报导。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个招聘摊位前,都大排长龙。这是纽约市行政服务局15年来首次举办如此大型的市府机构专场招聘会。

参与的市府部门包括房屋局、交通局、环保局、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财政局和健康局等33个市政部门和机构。

从事医疗行业的张女士表示,由于近年来医疗健保行业势头很旺,找工作不是很难。

应聘者Stephanie Chen:“现在找工作更容易了,因为今年找到两份工作,前几年,我一直失业。”

然而,从事计算机科技行业的梁女士就没有那么幸运,虽然有多年工作经验,还是被公司裁员。

应聘者梁娟仪:“我这是20年来首次失业,对招聘会都有些陌生了,找工作有些困难。”

有华裔应聘者则表示,看中了政府部门的工作稳定、高福利,特别前来一试身手。

应聘者Jin Zhang:“政府的福利好,考个试,通过就可以了。”

纽约市政招聘大会将每年举办一次。应聘者需要到纽约市行政服务局网站,事先查看需要参加的考试项目。很多市府部门招聘的职位,都需要通过相关的考试。

错过这次招聘会的应聘者也可登录市府的招聘网页nyc.gov/jobs申请工作。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