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游乐园泛舟船翻覆4死 女子遭辗毙场面骇人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澳洲最大主题乐园“梦幻世界”(Dreamworld)雷河泛舟游乐设施惊传死亡意外,警方证实4人死亡。

英国“天空新闻网”引述澳洲媒体Nine News表示,“发生意外的橡皮艇在输送带上翻覆后,上头6人中有4人被困在下方,2人设法跳开。”据悉,意外是在该项游乐项目即将结束时发生。

空中画面显示,紧急工作人员站在一艘6人座的橡皮艇旁,接近游客上下船处。

据悉,一家人搭乘急流游乐船(Thunder River Rapids)时,小船突然翻覆,将4名游客压到艇下,导致2男2女不幸死亡,年龄介于32至40岁间;另外,有1名7岁的小男孩奇迹似地生还,目前仍在医院观察中。

亲睹惨状的目击者说,事发当时他看着1名女子先是失去平衡倒吊于船侧,随后小艇翻覆她便遭船身辗毙,场面十分骇人。

另一名目击者凯普斯(Lia Capes)说,意外发生时只听到大家都在尖叫,回头一看只看到1名女孩在船身翻转时遭抛出,其余数人已遭船身压住。

这项游乐设施类似急流泛舟,游客搭乘一个圆形的船体,顺着水道飘移,最快时速可达每小时40公里,目前该游乐园已经紧急关闭,警方正在厘清究竟是如何发生意外。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