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数召回中国销售Galaxy Note7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由于存在异常发热、燃烧等问题,11日向全球宣布暂停销售及换新计划,并建议消费者立即关机停用。在中国的三星公司也自今日起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Note 7手机,共计190984台。

据了解,截至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发生20起过热、燃烧事故。

三星为了保护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10日宣布暂停生产Note7。该决定包括负责该产品全球供应的越南生产线。

另外,三星在中国的投资公司也自10日起停止生产、销售SM-N9300 Galaxy Note 7。

退换货选择

针对中国大陆地区的Galaxy Note 7消费者,三星将采取两种措施实施召回:

(1)免费为消费者更换为其他型号全新三星手机,并退还两个产品之间的差价,赠送购物券300元。

(2)按照原购买价格全额退款,同时回收产品。

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以上两种方式的其中一种。而因产品召回所延伸的邮递费用,均由三星(中国)公司承担。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