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美国大选首场辩论 独家中文同声传译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周一),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的第一场电视辩论登场,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电视辩论,新唐人电视台独家同声中文传译,让您直击美国大选最新现场。

透过电视转播,可以看到同台较劲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阐述治理国家的政策以及现场问答机智,透过新唐人同声中文传译,让您零距离的掌握美国大选最新动态。目前希拉里和川普的势头旗鼓相当,从历史上看,总统大选辩论对大选结果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因此也格外令人关注。

9月26日的第一场总统辩论,主持人为全国广播公司夜间新闻主播莱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

为方便华人收看辩论,新唐人电视台同声中文传译,让您直击美国总统大选最新现场。届时,大纪元新闻网也同步网路直播。

一、辩论时间:

9月26日,星期一,晚上 9点 至 10点30分(美东时间)

Note: For SF and LA, change to be: 9月26日,星期一,晚上 6点 至 7点30分(美西时间)

二、辩论中文同声传译:

大选辩论中文同声传译收看方式:

(一)电视收看:敬请锁定新唐人数字频道 63.5, Verizon FiOS 478 或有线电视频道 Cablevision 1151

For SF, change to be: 敬请锁定新唐人数字频道 38.5

For LA, change to be: 敬请锁定新唐人数字频道 44.7, Verizon FiOS 489

(二)网路观看:

1. YouTube直播:

2. 新唐人脸书直播: http://facebook.com/NTDCHINESE

3. 手机观看:下载新唐人、大纪元手机 App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链接: 美国大选首场辩论 川普希拉里较量三招(精彩片段集锦/字幕)
相关链接: 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 川普、希拉里针锋相对
相关链接: 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登场 聚焦经济与种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