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小姨子3000张私照被骇 英警调查

【新唐人2016年09月25日电】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的33岁妹妹皮帕(Pippa),多达3000张存放于iCloud云端服务的私密照片被骇客盗取,以最少5万英镑向传媒兜售,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骇客自称“狡猾伦敦佬”(Crafty Cockney),透过Whatsapp联络多间传媒,称照片是从皮帕的苹果公司云端服务iCloud账户获取,以5万英镑“起标价”发售。

骇客声称除皮帕与友人的派对社交照,也包括她试穿婚纱、婚礼场地、其姐姐凯特的家庭照、乔治王子及夏洛特公主未公开的照片在内。

骇客首要目标是卖给英国或美国的传媒,如果交易不成,骇客则会将照片卖回给皮帕。

报导称,2011年皮帕因在凯特和威廉的婚礼上担任伴娘而成名。皮帕和马修斯的恋情早已曝光,两人计划于2017年结婚。

伦敦都会区警察局发表声明说,9月23日,警方接获有关一个iCloud私人账号被骇的报案。专业警官目前正在调查之中,还没有任何嫌犯被捕,警方正进行侦讯。

(记者刘旋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