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游泰遭迷昏 6台女现金遭窃 警锁定一印度裔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讯】6名台湾籍女游客22日入住泰国巴达雅一栋渡假别墅(VILLA),疑遭迷昏,隔天一早起来发现所有人的现金都失窃,报警处理。晚间消息表示,泰国警方根据过往监视器纪录,已初步锁定1名印度嫌犯。

中央社报导,受害6名台湾女子透过网路向巴达雅一家颇有名气的渡假别墅订房,至今回想整个入住过程相当怪异,因为到了这个别墅,柜台人员以多种理由表示没有钥匙,但可以将行李放入房间,要她们先去逛逛。

晚上6人回到房间后,闻到屋内有股莫名古怪的香味,令人受不了,告诉柜台人员也没得到改善,且电话故障,落地窗无法上锁。

隔天一早看到落地窗被开启,所有人的皮夹散落一地,清点发现损失约逾台币6.45万元(2,050美元),要求业者协助报案也未获得回应,且还怪她们未把财物锁在保险箱。

经泰国侨联总会主任陈鸿彰协助,才完成报案。

据悉,受害的6名女子,其中有5名都是远航空服员。远东航空表示,会主动提供同仁必要协助,未来对员工出国旅游公司会特别提醒注意个人随身财物及安全。

她们从一名服务生口中得知,10天内已经有7次旅客财物被偷,泰国警方告诉她们,上月也有人报案指称在房间内的财物失窃。

透过中华民国驻泰国代表处向泰国当地派出所联系后,泰国警方承诺会全力侦办,并强烈怀疑是一名印度籍嫌疑涉案,因为这家渡假别墅也曾经发生过类似案件,且这家渡假别墅的门禁管理并不严密。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