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父母免惊 南加推免费幼儿学习项目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初次为人父母都想为宝贝提供最好的一切,但缺乏经验总让人手忙脚乱。其实南加州有一个为新生父母提供的免费幼儿学前教育计划,一起来了解情况。

First 5 LA是一个以政府拨款为基金,来提供幼儿早期教育的组织,在洛杉矶县推行的“欢迎宝贝Welcome Baby”项目,不限参与者的收入高低,开放给所有新生儿的家长免费注册,并安排专业的婴幼儿教育人员到家中,讲解育儿的相关知识。
查找参与医院请登录网站:goo.gl/ykaB0P。

First 5 LA执行董事Kim Belshe:“我们跟14家运行欢迎宝贝项目的医院合作,想把讯息告诉当地的亚裔妈妈,因为亚裔占14家医院宝宝数量的10%,目前却只有3%参与这个项目。”

对于新手爸妈来说,生儿育女已经是全新的挑战,如果再加上语言不通等种种困难,可能是雪上加霜。

主办方表示,即将开始调查华裔家长的需要,并推出中文版网站,方便使用者能更迅速求助。

First 5 LA中文发言人唐娇慧:“他有专家的热线,你可以在线问一些照顾新生儿,0岁到5岁,包括小孩早期教育上的问题。”

First 5 LA透过与家长、社区人士以及专家等多方会谈,来了解不同族裔的实际需要。

First 5 LA社区发展项目主管Antoinette Andrews:“他们也可以直接联络First 5 LA,了解我们提供的服务,并跟当地的机构连结,这是目标之一。”

0到5岁是幼儿成长的关键期,First 5 LA从1998年至今,透过加州10号提案中烟草税的配额,在洛杉矶县地区已投资近16亿美元。

医院列表:
http://www.first5la.org/index.php?r=site/article&id=3086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