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任议员遭恐吓 斥梁振英勾结黑社会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今届立法会选举后,罕见的有多位候任议员接连遭到恐吓。其中民主党尹兆坚多次报警仍得不到重视,他批评梁振英与黑社会勾结,令香港社会充满黑金与暴力政治。

候任民主党立法会议员尹兆坚也在选举前后遭到不同方式的恐吓,但多次报警都得不到警方的重视。直到朱凯迪被恐吓的事件大面积曝光,警方才联络他录口供跟进事件,尹兆坚批评目前香港弥漫的黑金及暴力政治,完全是梁振英一手促成。

候任民主党立法会议员尹兆坚:“2013年特首落区出席咨询会,也有一大班社团人士撑场,有哪个政府人员需要找黑社会撑场的?令人想到很过分的例子意大利、西西里?这类人物过去不会明目张胆不会就香港政治及事务在阳光底下指手画脚,现在变成整的管治集团的份子,一个分支,去协助达至某个目的。”

选举日前,尹兆坚的选举宣传车怀疑被人淋上易燃液体,但警方接获报案即场证物丢弃,被质疑失职。

候任议员林卓廷:“这传一个很错误的信息给社会大众,认为警方似乎对这类刑事恐吓案件,刑事毁坏案件完全不重视,甚至协助一些人事毁尸灭迹,掉弃重要证物,我觉得这是绝不能接受。”

警方已安排尹兆坚星期三下午录口供,他希望警方能够严正执法,不要再令市民失望。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