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晕倒! 希拉里被多人搀扶上车 离开9.11纪念活动现场(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电】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柯林顿(Hillary Clinton),11日出席911恐怖攻击事件15周年纪念活动时,因觉得身体不适提前离开。再度引起舆论关切她的健康状况。

9.11事件15周年纪念活动11日在世贸中心举行,气温在摄氏华氏80度左右(摄氏26.7度)。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身体不适提早离开现场,转往女儿雀儿喜(Chelsea Clinton)位于史坦登岛的家中休息。

据采访希拉里阵营的记者指出,希拉里约在美东时间上午9时30分左右已离开现场。

大批媒体守候在其女儿雀儿喜的家门口,希拉里休息过后走出大门,面带微笑向媒体打招呼。中央社报导说,希拉里接着返回纽约家中,计划休息1天。

希拉里发言人美林 (Nick Merrill)11日发布声明说:“希拉里今天上午出席9.11纪念仪式1.5个小时,表达她对遇难家属的敬意和问候。在仪式上,她感觉很热,所以离开前往她女儿的公寓,现在感觉好多了。”

从网上视频看,希拉里被目击在等车子来接她的地方差点倒地。当时网友拍到的影片显示,她需要多人搀扶才能上车。

中央社还报导,由希拉里阵营公布的巴达克医师声明指出,希拉里之前就因过敏而咳嗽,经过后续评估之后,9月9日诊断出肺炎。希拉里目前正在服用抗生素。

巴达克嘱咐希拉里要多休息,并改变她的竞选行程。

川普阵营在选举期间不断抛出希拉里的健康议题,希望能有更多透明度。

希拉里曾于2013年初因右耳后方血栓入院治疗。对于她的健康状况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记者刘旋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