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家长袁倩参选学委:幸福要靠自己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劳工节周末,作为两个孩子母亲的袁倩,正式开始了参选“菲利蒙”联合高中学区学委的选举活动。来看报导。

袁倩表示,几年的社区活动才悟到:美国真的是一块自由的土地,但是幸福是要靠自己去争取。让家长的声音在学区里被听到非常重要。

菲利蒙联合高中学区教委候选人袁倩:“只有家长才会了解自己的孩子在学校里他需要什么,最在意学校能够给予孩子什么,在学校校园的安全性方面,还有教育的水平是否是下降,还有提供的课程各方面的教育的质量方面他会比较的在意。”

袁倩认为目前,整个学区的教育质量不如从前,课程减少,班级变得拥挤。

学生家长蔡素娟:“华人社区我们很注重我们自己的家庭,自己认识的人,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够把这种爱心延伸到我们不认识的人,我们的社区,我们的整体上面,这样也帮助美国的政治才能更加有活力。”“社区有Jenny是我们的福气。”

学生家长郭岚:“我就觉得我自己好像管小孩已经忙得不得了,好像没有太多时间给学区做出更多的贡献,就仅这一点就非常佩服Jenny。”

家长Liza Hudepohl:“我希望学委里有位要求学校各项拨款透明化的做法的人。”

过去反对学区在学校安装手机塔中,袁倩展现的领导才干,家长们认为将为学区注入一股清流。

学生黄飞鸿:“专门支持她,她想给更多钱给这些加州的学校,特别是菲利蒙的学校。”

学生Vijay Venkatesan:“她能真心倾听我的心声,我也真的认为她能给社区带来变化。”

当天到场支持袁倩参选学委的人士除了家长与学生,还有今年同样即将参选的多位候选人。

硅谷国会议员候选人罗•卡纳:“Jenny不只是希望当选学委,她已经在许多教育问题方面,稳健的成为一名社区领袖。”

长青小学学委候选人秦才宫:“华人的家长都非常重视教育,重视各个方面的,但是我们要重视的,甚至于本质应该站出来,站出来去参加竞选,参与到主流社会这个民主政治。我们认为有这样的能力,应该站出来,要改变一些局面。”

竞选造势活动的最后,袁倩代表自己的竞选团队感谢先生在背后给予她的最大支持。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马健旧金山湾区萨拉托加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