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精灵”玩家聚集码头 影响运作 多伦多市长出手应对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多伦多市长庄德利日前出手应对,将多伦多林顿码头(Jack Layton Ferry Terminal)原先设的9个补给站现削减到仅留4个。只为让前往码头“捉精灵”(Pokemon GO)的玩家,更少徘徊在周边,将码头运作的影响减到最低。

据《多伦多星报》报导,自6月份这款手机游戏推出以来,就受到玩家追捧。多伦多林顿码头每日人山人海,正是游戏在该地区设的9个补给站,吸引众多玩家来此聚集,这里设的补给站之多超过了多伦多的其它任何地方。玩家聚集严重影响码头运作。

据悉,市政府几周前曾联络游戏开发商Niantic公司减少该地区的补给站数量,但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于是市长庄德利在上周五亲自出马,致信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汉克(John Hanke)。

汉克立即答复了庄德利的电邮,并让市长与该公司运营负责人联系,到本周一,双方同意将原来设的9个补给站降为4个。降低补给站数量的效果立竿见影。

根据《大纪元》的报导,本周三下午,人们看到轮渡码头公园已冷冷清清,与一周前大相径庭,那时公园每个角落都是来“捉怪”的玩家。

(记者张宁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