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因信仰入狱 加国居民吁总理营救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加拿大居民范文拓的母亲骆艳杰,因为信仰法轮功被判13年徒刑,被关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已经5年。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即将访华,范文拓呼吁特鲁多,协助营救他的母亲,并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永久居民范文拓的母亲因信仰法轮功被非法判刑13年,他呼吁特鲁多总理访华时营救母亲。

加拿大永久居民范文拓:“我今天来这里是呼吁营救我妈妈,她已经被关押了5年,始终被放在集训队里,是监狱里被迫害最严重的地方,我还是非常担心她。”

原海关工作人员甘娜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新安女子劳教所期间险遭活摘器官。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甘娜:“有一次戴着手铐被拉出去,警察都是持着枪看着,把我们拉到公安医院做全面的体检,后来2006年安妮出来作证苏家屯集中营大量活摘器官时我非常震惊,让我想起在国内的经历,太恐怖了。”

特鲁多总理访华前夕,加拿大法轮功学员还发起近300个城市的汽车之旅,将活摘器官的真相带给加拿大民众和民选官员,反响很大,媒体报道达70多篇。

特鲁多将于8月30日启程访华,目前已有十万加拿大人在请愿信上签名要求他提出停止活摘、改善人权。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