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 英国脱欧派法拉奇挺川普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周三晚,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举行的集会上,邀请英国脱欧派领袖法拉奇助阵。

周三晚间,英国脱欧派领袖、前英国独立党主席法拉奇出席川普的竞选集会,向川普支持者发表讲话。

法拉奇是第一位在川普集会上发言的英国政治人物。

他表示,这次美国大选与英国脱欧公投有相似之处。英国公投前,脱欧派民调落后10个百分点,但最后反败为胜,法拉奇呼吁川普的支持者站出来投票。

英国脱欧派领袖法拉奇:“你要想改变这个国家,最好穿上走路的靴子,最好站出来争取。记住,一切皆有可能。”

英国脱欧公投前,全球领袖大多公开希望英国不要脱欧,川普是极少数公开支持英国离开欧盟的外国政治人物。

当天,川普还是紧咬对手希拉里夫婿克林顿创办的克林顿基金会,指责该机构收受外国捐款,纵容财团以及特殊利益集团操控政府。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她想要征服,不顾人民的意愿。”

不过,专家分析,希拉里目前的策略是暂不回应电邮和基金会问题。认为民主党目前民调领先,希拉里能赢最重要,其他的暂不会考虑。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