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誓言反对TPP 猛批川普经济政策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周四,希拉里在底特律发表经济政策演讲,在贸易政策上与川普划清界限。为了吸引桑德斯的支持者,希拉里还明确提出免费上大学的政策,以及反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

希拉里周四在底特律北郊的工具厂,发表经济政策演讲。

她承诺将为美国创造更多的就业就会,包括在未来5年内,投入2750亿美元进行基础建设。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从就任第一天起,我们将促成两党合作,通过二战后最大的投资项目,创造高收入工作。 ”

除了阐述自己的经济政策,希拉里还花了​​不少的时间抨击川普的贸易主张,称他的政策只对和他一样的富人有利。对美国人民没有益处,只会使经济衰退。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纵观川普的经济政策,包括给富人和企业减税、与中国展开贸易大战、驱逐上百万勤劳的移民,结果将造成340万的岗位流失。 ”

不过,有经济专家质疑,希拉里所引用的数据来源并不公正。

美联社经济记者Josh Boak:“希拉里提到的独立研究表明,她的经济政策能创造就业机会,而川普的计划会造成大规模失业,这并不完全正确。她所说的独立分析师就是马克•赞迪,他是一位非常受人尊敬的经济预测专家,但他同时也是希拉里的金主,这才是关键。”

为了吸引桑德斯的支持者,希拉里在讲话中再次明确提出中产阶级免费上大学的政策,以及反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说她当选总统后也会坚持这一立场。

有分析认为,尽管希拉里的贸易政策与川普大相径庭,不过无论谁当选总统,美国下一届政府都将彻底实行贸易保护措施。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