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赛事精华:巴西摘首金 中国选手跳台夺冠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里约奥运第三天的赛程过半,东道主巴西队摘得首枚金牌,中国选手在双人十米跳台夺冠,而台湾选手在58公斤级举重项目上获得一枚铜牌。来看详细报导。

巴西选手拉菲娜•席尔瓦(Rafaela Silva )在女子57分斤级柔道比赛中,战胜蒙古选手,夺得金牌。这也是东道主巴西队本届奥运获得的首枚金牌。

中国男子双人十米跳台选手林跃和陈艾森以496.98分夺冠,这也是中国队的第四枚金牌。美国选手保迪亚(David Boudia)和约翰逊(Steve Johnson)组合在这个项目获得银牌。

台湾举重选手郭婞淳在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以231公斤的总成绩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华代表团在里约奥运的第三枚奖牌。泰国选手苏甘雅(Sukanya Srisurat)以240公斤的总成绩在这个项目中夺得金牌。

在男子体操团体赛的决赛中,日本队以274.094分夺冠,俄罗斯队摘得银牌,中国队以271.122分获得铜牌。

在男子73公斤级柔道的决赛中,日名将小野翔平摘得金牌,阿塞拜疆选手奥鲁约夫获得银牌。

意大利选手坎普里亚尼(Niccolo Campriani)在男子十米气步枪项目以206.1环的成绩夺得金牌。

在网球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郑赛赛和张帅都是以0:2失利,加上彭帅首轮告负,中国选手在网球女单项目全军覆没。

台湾网球选手詹咏然和詹皓晴姊妹,在女子双打比赛中以2:1逆转战胜英国选手华生(Heather Watson)和孔塔(Johanna Konta)晋级八强。

台湾旅日职业柔道选手连珍羚,在女子57公斤级争夺铜牌的比赛中,不敌上届金牌日本松本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