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谋袭击新加坡 印尼逮捕六名嫌犯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印度尼西亚警方周五突袭了巴淡岛,逮捕了六名印尼嫌疑人。印尼警方发言人表示,调查发现,这六名嫌犯预谋袭击新加坡

印尼国家警察发言人里扬托(Agus Rianto)表示,印尼警方周五早晨突袭了巴淡岛的一座房子,逮捕了6名预谋袭击新加坡的印尼人。

里扬托称,这些人与伊斯兰国组织印尼籍的激进份子奈姆(Bahrun Naim)有联系,阴谋在新加坡攻击重要目标,包括警察局和繁忙地区。

印尼国家警察发言人里扬托:“国家警察的职责是保护人民,随时随地。”

印尼警方没有进一步说明案情经过。

印尼调查人员认为,奈姆是今年一月首都雅加达(Jakarta)恐怖攻击的幕后主谋之一,那场攻击共造成8人死亡。

巴淡岛位于新加坡南方大约15公里。新加坡方面已升高了国内和边界的维安工作,提醒民众保持警戒。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