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妇陈尸家中 满身割伤 死于头部重击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讯】美国纽约一名61岁的华裔妇女在华人聚居的法拉盛一个社区,被发现陈尸家中地下室,身上多处割伤。验尸官检查发现,女子致命的伤害不在割伤,而是头部遭到的重击。警方通报案情,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死者是61岁的詹惠珍(Huizhen Zhan,音译),8月1日晚上19时15分前后,被发现陈尸在位于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南部华人聚集的Pomonok区第65大道,接近帕森斯大道(Parsons Blvd)的自家民宅的地下室。

警方介绍,接到报警抵达现场,办案警察看到詹惠珍脸朝下趴在地下室房间的床上,头部盖着枕头,全身蒙着床单,当时检查尸体外表,看到头部、手臂、脸上有割伤,但是伤口并不深,让警方怀疑她的死因。

验尸官之后对尸体进行检查,确认詹惠珍死于头部遭到的重击,警方随即宣布詹惠珍死于凶杀。

目前,警方没有抓捕任何人,但呼吁了解案情或掌握线索的民众拨打热点电话,协助警方破案。警方承诺,通话内容将被保密,电话号码为 (800) 577-TIPS。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