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大洞 墙壁露电线 中国队抵里约奥运村 仿佛住进毛胚房(组图)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超夸张!中国代表队抵达里约热内卢的奥运村,发现分配的公寓根本还没装修好!从队员分享到社交媒体的图片来看,房屋内墙壁上裸露着电线,抽水马桶要么盖子装了一半,要么还没装盖,天花板上更是露大洞,浴帘悲惨的躺在地上⋯⋯

中国乒乓球队7月27日从圣保罗训练营抵达里约热内卢,入住奥运村,备战即将在8月5日开幕的2016里约夏季奥运会。没想到,作为先期抵达的中国运动员,乒乓球队员发现中国代表团下榻的公寓,还是没有完工的“毛胚房”,打开房门处处有意外。

综合媒体报导,这次中国队全部住在同一栋公寓,国乒队员打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房间内处处覆盖着的尘土,男队房间,浴室的沐浴帘可怜的瘫倒在地,浴帘杆没有安装到位;女队教练房,马桶盖只安装了一半,所以盖子斜搭在马桶上,完全是不可用的状态。

走进一楼公共卫生间,墙壁上电灯开关还没装好,电线就这样大剌剌的伸出墙外,天花板上一个大洞,黑乎乎的很吓人,马桶上更是连马桶盖都没有装⋯⋯

在中国乒乓球队入住前,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已经率先抵达,发现他们的公寓问题太多,所以没能入住。澳洲队表示,奥运村公寓的电气、管道、照明、排水等都存在问题,公寓是完全无法住人的。

之后,白俄罗斯代表队吐槽,他们的公寓下水不畅,出现堵塞积水情况,而且洗澡间没有热水。

因澳洲代表团拒绝入住,里约奥运村派出团队,突击修缮澳洲代表团的公寓,让该队最终搬进奥运村。对于中国代表团下榻的公寓,目前尚不知道巴西方面将怎样加速修缮。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