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山火持续延烧 大苏尔景区关闭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美国加州山火持续蔓延,周二,洛杉矶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同时,联邦紧急事务管理总署已经决定,拨款救助火灾。

到周二,山火范围已扩大到3.7万英亩。加州著名海岸风景区大苏尔(Big Sur)被迫关闭。连日来持续高温,为扑火带来难度。

加州消防队长Richard Cordova:“我们这里五年干旱,植被非常干燥。虽然上半年有降雨,但还不足以抵御干旱。”

洛杉矶县周二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地警方已经扩大疏散令,约有2万民众被迫撤离危险区域。到周二有20座房屋被烧毁,令居民忧心。

加州卡梅尔谷居民David Seibert:“破坏力很大。说实话,居民们坐立不安。”

目前,有两百多名消防员在奋力扑火。当地林务局管理官员表示,虽然火势有所控制,但每天还在增加,在没有足够工作人员确保游客安全的情况下,暂时还不能开放风景区。

美国林务局林火管理官员Gary Helming:“为了公众安全以及便于我们展开工作,还需要一段时间控制局面,照顾当地民众。”

大苏尔是加州著名旅游景点,每年吸引三百多万游客前来观光。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