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天生瘦 凯特保持身材的秘诀终于公开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英国凯特王妃自从结婚一来,一口气已经生下一儿一女,但身材依然窈窕紧致。年轻时的凯特也曾有婴儿肥,她是如何保持体型的呢?一起来看看谜底吧!

生下一对小萌娃的凯特王妃,每次出现在公共场合,都会成为各界的焦点,她紧实的两臂、纤细的腰肢、匀称的美腿总是让很多女士羡慕:同样生孩子,凯特是怎样做到产后迅速恢复的呢?

英国多家媒体透露,凯特王妃并非一味的求瘦,而是积极锻炼身体,让身材变得结实而苗条。

1. 酷爱户外健身

相比有私人健身教练的健身房,凯特王妃更倾向于投进大自然的怀抱,在户外慢跑、划船、游泳等。报导分析,划船不会造成身体关节的压力,但会让划船运动员拥有线条优美的手臂;游泳不会让肌肉和关节受伤,但这种消耗热量高的运动能让身材变得更加流畅;户外慢跑可以促进心肺健康,是运动伤害概率非常小的有氧运动。

2. 运动与瑜伽交替进行

运动量较大的人会出现肌肉块,而瑜伽不仅能放松精神,也可以让肌肉得以延展。报导透露,凯特为了舒缓精神和身体上的压力,常常在运动的间隙做瑜伽,这是她让自己保持精神抖擞的好办法。

3. 与孩子追跑

凯特王妃出访时曾被记者问,她是怎样做到产后迅速恢复的呢?她回答说:“我追着我的孩子跑!”

众所周知,乔治王子调皮可爱,而凯特王妃总是尽量多的陪伴在他身边。看来追孩子跑是做妈妈的女人最好的健身方法之一。

4. 能动就不静止

英媒透露,凯特很喜欢走路,她在娘家住的日子,常常带着爱犬出去遛狗。报导说,遛狗是“间歇性健走”(Interval Walking),这种快慢交替的运动,可以运动到身体很多部位的肌肉,促进血液循环。

怎样?凯特王妃的健身秘诀对您有帮助吗?

英国威廉王子妃、剑桥公爵夫人凯特,1982年1月9日出生在英国雷丁,2001年就读圣安德鲁斯大学时,与威廉王子结识,两人2003年曝出恋情。2011年两人举行世纪大婚,分别在2013年和2015年生下儿子乔治王子和女儿夏洛特公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