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空拍机伤人事件频发 总统车队曾擦身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讯】台湾日月潭景区6月10日发生空拍机撞伤一名妇女头部,当场血流如注惨案。媒体揭露,空拍机撞人在台湾频发,去年甚至曾发生空拍机差点砸中总统车队的事件。

空拍机日月潭伤人

10日下午4时许,一名40岁王姓男子,在南投著名景区日月潭,与父亲一起使用空拍机拍摄日月潭风光,不料当空拍机完成拍摄,返回王男所在的游客中心时,速度很快的从高空俯冲而下,恰巧撞到43岁的林姓女游客头上,导致林女当场被撞昏在地,血流满面。

林女被紧急送到埔里基督教医院急救,发现头部有撕裂伤,但没有生命危险。警方表示,王男怀疑空拍机发生机械故障,导致意外发生。

台湾空拍机意外频发 甚至擦身总统车队

《苹果日报》报导,空拍机伤人事件在台湾并不罕见。2015年2月24日下午,台北一行销公司在圆山饭店附近使用空拍机拍摄时,因操作不慎,导致空拍机坠落,差点撞上总统车队,导致该公司4名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被警方带走调查。

台北地标101大楼也两次“中标”。去年7月,一名中国大陆游客为了拍101大楼的美景,操作不慎,让空拍机撞上101大楼的第35层。时隔3个月,再有一名台中男子到台北拍摄时,也让空拍机亲吻了这栋高101层的建筑。

空拍机造成的流血事件也不少。2014年9月6日,台中高铁车站附近的广场举行彩色派对,一名29岁胡姓男子操作的空拍机,疑似因吸入彩色粉尘而发生故障,坠落时造成5名参加派对者受伤,万幸的是,这5人都是轻伤。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