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布鲁诺花束节游行 突显游行中的超级英雄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讯】圣布鲁诺的花束节游行(Posy Parade)今年已是第76届了,它标志着夏季的到来,随记者去感受现场。

鲜花、超人、糖果,小孩和大人期待的游行终于到来了!

国会议员Jackie Speier:“学校的生活告一段落了,你学习非常用功,现在可以娱乐一下了。”

活动主办方表示,该市首届花束节游行是受帕萨迪纳市每年的玫瑰节游行启发而来,他们希望游行活动能给孩子们带来欢乐。

今年圣布鲁诺花束节游行的主题是“超级英雄”(Super Heroes),步行队伍中除了有当地不同社团的成员,还陆续出现色彩斑斓的花车和以超人为主题的装饰。一些游行者和路人也穿上了超人标志的服装,披着超人披肩。那么,市民心中的超级英雄是谁呢?

市民Alexandra Lanconn:“我的偶像是我母亲,因为她造就了我,也造就了我的女儿。”

市民Peter Johnson:“我的英雄是我八十岁的父亲,他是个很好的人,善良、热心,心态很好。”

在游行队伍中,美西天国乐团是整个游行队伍中人数最壮大的乐团,他们精彩的演奏让人振奋。

市民Peter Johnson:“天国乐团非常杰出,他们的步伐和演奏都很协调,他们很棒!”

活动主办方也给天国乐团颁发了褒奖,希望他们明年能再来。

圣布鲁诺狮子会主席Mel Phillips:“我认为这个乐团真是好极了。乐团成员在路边集合时,他们的服装让我印象深刻。当他们演出时,演奏得非常好。我非常高兴他们今天能来,和我们在一起。”

游行在城市公园结束,这里展出了约200辆70年代的古董车,还有现场乐队助阵,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古馨雨旧金山湾区圣布鲁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