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粉福利 Canada Goose十月多伦多开店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朱峰报导)5月25日,加拿大最著名的羽绒服品牌Canada Goose公司总裁Dani Reiss宣布,今年将调整销售策略,在北美开两家专卖店,第一家在多伦多的Yorkdale商场,预计10月开张。第二家将于11月开在纽约曼哈顿。

Reiss透露,店面将采用北极风格,目前正在对员工进行培训,店面装饰等前期工作。店面将采用北极风格。

一直以来,钟情“加拿大鹅”的鹅粉和消费者只能在其官网或户外用品店购买心仪的羽绒服,很多人因为无法上身试衣对于购买如此高价的羽绒服而徘徊不定,如今专卖店就解决了消费者的顾虑,也算是鹅粉们的一大福利了。

不过,Canada Goose开设专卖店并不意味着今后将走上零售的道路。总裁Re​​iss说,不会一夜之间开设一百多家专卖店,店址必须设在‘鹅粉’高度密集之地。

Canada Goose以制造极地防寒服装起家,1957年创建于多伦多,在加拿大本土生产,由于其采用优质的白鸭绒及郊狼毛、北极狐毛的领饰,兼手工制作,Canada Goose的售价一直居高不下。 Canada Goose曾是多国北极科考队的合作服装供应商。

总裁Dani Reiss对于Canada Goose的定位是服装界的路虎,“大多数人永远不会开着路虎去越野,但光知道这车有这样的性能就已经让他们满意了”。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