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医师:老年中风 针灸疗法无副作用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讯】中风是老年人常见的一种病症,“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给老人自身和家人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华裔女医师李湘仪因为儿时的经历,立志从医,希望用最好的医术帮助老人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她的故事。

针灸师李湘仪小时候,外公因为中风,半身不遂,说话与行动都不方便。外公的遭遇在小小年纪的李湘仪心里留下难以抹灭的烙印。将心比心,每当她看到老人家不幸有中风症状时,她都心生同情之心,就想帮助他们。

她发现中医的针灸疗法,非常符合人体自然科学,没有副作用。她就潜心学习中风的针灸疗法。

长大了,我发现老人家中风的病,很需要帮助。他们都是很可怜,很无助的。

除了针灸,她通常也采用热敷,推拿,针灸电疗法,帮助中风的老人慢慢恢复说话和行动能力。

针灸很自然,没有副作用,气血和12条经络,我们慢慢会帮他们调好。

要预防中风,李湘仪特别提醒有吸烟习惯的老人家,最好戒烟。根据医学研究,抽烟的人患中风的概率比不吸烟的人要高出10几倍。另外多做运动,保持良好心情。

早上起来,可以拍自己的经络。这是阳、这是阴。我们可以握着拳头拍,这样顺着阴的拍上来,就可以打通经络。

李湘仪也提醒老人家中风要早寻求治疗,错过时机,治愈的效果就会受到影响。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