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学者:中共进入漫长衰落期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今日点击】(2519-1)美学者:中共进入漫长衰落期:中共统治已进入一个漫长的衰落期,中国将无可避免地走向变革,但自上而下的改革时机已经错过,未来10-15年后,“改革式革命”(Refolution)将终结中共的一党专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爱国主义是杀人主义,几年前我们就这么提了。那爱国主义呢,是今天中共体制当中,贯穿老百姓,从头顶到脚后跟那块皴,来填充作为人,人性与佛性和信仰的真空。爱国主义讲的杀人主义是杀掉人性,做人的基本的道德,所以党性高于人性。党性高于人性,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习近平讲了,如果是党员,你只能是无神论。所以如果你是党员,你只能承认自己是猴,你的祖宗是猴,是猴啊。你就是这块肉,你什么都没有,你没有灵魂。但人自身又有灵魂,所以它就填充着灵魂的,在人的佛性的真实的生命的另外一部分呢,以爱国主义来填充。

所以我刚才说了从脑顶的那个囟,到脚后跟那块皴,充实着爱国主义。那爱国主义表现出来的呢,烧日本货,砸日本车,然后骂美国叫美帝国主义。但是你冷眼一看,打嘴泡,全是嘴。但爱国主义放在中国人身上,自己大陆人身上,它下家伙,杀人打人,它真下家伙。特别是大陆的男人,真不是个东西,真的。被爱国主义充实之后,你看到的就是高级动物的表现。

星期六看到一个视频,讲是海口。警察防联(联防)穿制服的,跟我们原来那时候,小时候听的民兵有点像。一群大男人拿着棍子,去打女人,打小孩。他执行的任务是强拆,而他们却用正式的文件打出来,他们怎么进这个村,怎么去强拆,怎么去打人,在推特上这正式文件都有了。

我跟大家描述过,今天中国社会当中,只要戴上共产党的国徽,立刻这人就不是人了。他立刻被赋予了一种能量,一种权利,打杀跟他一样的普通的中国人。

我当时讲过了,我说放心吧,一定有人还为这些警察鸣不平的,认为他们打人是对的。有人还在质疑说这是假的,是有人故意来打击党和国家的,所以编造出来的。这是我们说的共产党的邪恶,对吧,这是我们说的共产党的邪恶。

裴敏欣教授是美国的学者,我在几集节目当中提到过,我认为他在有关中国问题的这个角度上来讲,我个人认为在美国的专家当中,我自己认为他是相当到位的。

结果在前两天他在一个论坛会上,提到了中共必将灭亡的说法。美国之音这么报的:中共进入了漫长的衰落期。继美国知名的中国问题学者沈大伟,一年前提到,中共统治已进入残局的观点之后,另外一名美国的知名的中国问题学者提出,中共的统治已进入一个漫长的衰落期,中国将无可避免的走向变革。

但自上而下的变革时机已经错过,未来10年里,改革式革命将终结中共的一党专政。那这是在裴敏欣教授眼睛里,认为未来的10年到15年,在我的眼睛里没这么长。裴敏欣教授28日,在美国全国民主基金会,举行的一场有关中国民主转型问题上,阐述了上述观点。裴敏欣教授表示,中国目前已经进入了,具备向民主化转型的社会经济条件。他说目前的人均产值是13500美金,正好符合了政治转型的范围,7500到25000美金的中间值。

第二个是成人的文化程度。他说中国的成年人,受教育平均时间7年半,正好符合转型的中间值。那从历史的经验角度说,可比的国家,地处亚洲中等收入共产党执政,达到同一社会经济水平,都发生了某种形式向民主化的转型。那这里我们知道越南的转型;柬埔寨已经明确表示,社会主义标志 ,共产主义标志是违法的;那今天朝鲜跟它死磕;那古巴呢已经没有政治犯;那作为这个缅甸呢,已经完全进入了一个民主社会。

那裴敏欣教授讲,在民主转型条件不断成熟的同时,中共的政治体系开始衰落。

天安门事件,这是指的1989六四,中共执政者通过压迫和恩惠,建立起也就是腐败,建立起的一个脆弱的体系,来维系整个体制。而这个体系现在已经瓦解。

那在我的概念当中,如果通俗的话说,1989六四之后,邓小平打开全面人的贪欲的门,封杀了人的灵魂的德行与道德,人变成了贪婪的肉欲的动物。中国社会,人们在肉欲的驱使之下,完成了大屁股崛起的过程。

而所有的人,人之初,性本善。当他在肉欲满足的过程中,感到疲劳的时候,人们再次重新恢复寻找道德灵魂的归属。在裴敏欣教授的眼睛里,他认为文革结束以来,中国的执政菁英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感到困惑担忧,恐惧和愤世嫉俗。

这并不是危言耸听,精英们迷失了方向,完全不知道路在何方。非常到位,非常到位,对吧。

今天打成了一锅粥,各自都在防范自己,对不对。所以你看习近平出门的时候,到澳洲访问的时候,跟那个黑社会老大一样,全是黑衣服,跟他穿的衣服一样,戴的领带一样。弄个狙击手,想杀他,不知道哪个是他,对吧,后脑勺一样。就是这么个社会。这是人的社会吗? 对吧。就像有些人说他是搞独裁,我的眼睛里,裁个大头鬼,那是人吗? 那能活着吗?就那么生活,逗你玩儿。

裴敏欣教授认为,叫改革是革命,将结束中共的统治。那他讲中国的政治变型有3种,改革、革命,两者结合。中国进行自上而下的改革时机,已经错过,改革的窗口正在关闭,或者说已经关闭,而且不能再来了。这里说的是共产党会延续下去的改革,从上至下的改革不可能了。但再次发生像1989六四的那种,大规模群众的运动概率也不大,因为那很容易被镇压。

他解释什么叫最有可能的改革式革命。经济长期的停滞之后,执政菁英在绝望中推出一个改革者,希望他能带领大家,走出一条路。这最终将导致统治菁英的分化。但在这个短暂的时期里,社会的力量得到解放,并被动员起来。想像一下,和1989六四的情况非常相似,那就差一点发生了。我觉得其实他说的,不就是目前吗?执政菁英,红二代、官二代、红三代、 官三代。在习近平、王岐山为保住自己命的过程中,在一种极端的满门抄斩的被打压中。而他们,同样是今天不接受今天主政者的最主要的力量。可是在共产党的框架下,他无力抗争,除非他搞暗杀,除非他掌握军队。

而今天习近平把军队,中将以上的军官全打乱了。我是上将,你是大将,你也得有面,对不对。吃炸酱面,吃的是炸酱面,吃的是酱的味,可是实质是面,对不对。你是上将,你就像那个炸酱一样。如果没有面,齁死你,是没用的。

无论这酱炸得多好吃,谁也不敢干嘴吃酱,对不对。你的上将,下头没有兵听你的,你就不如扯蛋,一个道理,对吧。军队的失去权力,政法委已经干死,

所以你今天只剩下网上的一些文人墨客,为了自己,换点钱花得忽悠。但这绝不妨碍有人会暗杀他们,绝不妨碍重金之下出现刺客。

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说的,留给他的时间很短。人的命,天注定,留给他的时间很短,人人如此。这就是表明今天谁能在历史时期,识时务者,懂得自己的八字和时辰,在这天地间的位置,顺应天地,顺应人性,顺应自己灵魂中的佛性,抛弃中共, 才是真正的智者。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