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李克强四川险遭车祸 疑似有预谋暗杀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今日点击】(2515-2)

提要
李克强四川险遭车祸 疑似有预谋暗杀
红色邪教已成过街老鼠
前港府政务新星踢爆香港官场商界七大虚伪罪
欧盟报告严厉批评中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集节目我们跟大家分享了昨天,4月25日是个纪念日。那1999年的4月25日,超过上万名的法轮功学员,到这个中南海,北京府右街,实际我跟大家讲了,被罗干下了套。

人家去的是国务院宗教事务管理局,我们原来叫国务院管理局。我从小住那儿,四周的墙都是我尿过的尿,小时候尿过的尿,淘气。所以那地方,哪地方有个坑我都知道。

同时住那附近有刘绍唐,当年跳洪长青的董其武,这是当时我记得是中将应该是中将,就住在那儿,所以他跟国家宗教事务管理局、跟府右街、中南海之间的距离120米。

府右街和这个西安门大街的八角地方,有个延吉餐馆,原来吃延吉冷面的时候在那儿吃,非常好吃。卖包子4毛2,3两包子,这是我小时候就像过节的时候,每个月老爹发工资的时候,在那儿吃顿包子,现在不知道什么样儿了?现在不知道什么样?

所以那个所谓的法轮功学员围中南海,是被罗干玩儿了,被何祚庥玩儿了,这是我们跟大家讲。而昨天那个日子呢很特别,在YouTube上我个人的那个账号,石涛TV的账号,现在一个视频两天平均大概3、4万,稍微大家感兴趣的,就7、8万 8、9万。

但昨天我上传的几个视频,一天下来竟然是400多点击量,那是非常吃惊的。我不知道是YouTube的统计问题,还是中共完全封锁的问题,我不知道。但那是个日子,那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发生了很特别的故事和什么。

昨天上传2个视频还是类似,看起来点击量不高,但是留言的、称赞的,几百。也有朋友说5月5日要出事,涛哥你知道吗?有人说6月15日,说的日子不同,那5月5日要出事儿这个,好像在网上传的比较多。

李克强四川险遭车祸 疑似有预谋暗杀

出什么事儿呢?大家都有默认,可是就在同一天,传出了李克强差点儿出事,差点儿被人撞死。消息是这么说的:李克强四川遭遇车祸,看起来很像预谋暗杀。

这是一个无法证实的消息啦,四川武警的消息人士讲:李克强24日,在四川考察时险于车祸,总理车队被2辆越野车故意冲撞,针对李克强的座驾。那这种视察,一般他们都会坐中巴的,不会坐小车的。

他说所幸呢,专车司机极其精明闪躲了对方,没有被撞上,而肇事越野车随即逃跑。当局正在全力追查中,我说肯定它也好、否定它也好,这件事情是假的,那这个消息出来就可疑;这件事情是真的,那撞他的人就是可疑,对吧!

这个道理很简单,而两辆车撞完他,要撞他,然后又跑了,这又是可疑。所以不同的角度,我们就看到不同的故事。事发昨天李克强离开雅安,地震的地方,回成都的路上,两辆越野车冲向车队中,李克强所乘的中巴。

中巴及时躲闪,躲过了两辆越野车的袭击,越野车逃离现场没有追上。那这家媒体报的是独家新闻,谁给它报的消息?为什么?

红色邪教已成过街老鼠

在柬埔寨,我们知道柬埔寨立了个法律,谁敢戴共产党标帜-犯法。红色邪教成了过街老鼠。那它有不同的消息啊!

第一个:明报专栏作者开天窗,声援姜国元,声援他的曾经执行主编。红色邪教成了过街老鼠,在柬埔寨,柬埔寨开始禁止使用共产党图案,配戴共产党的标志犯法。

交警、民众都参与了禁止使用共产党标志,视频中我们看到这小伙子,戴着共产党标志的徽章,被警察发现被拿下后,并且严厉指责。

跟大家讲过,古巴已经没有政治犯,古巴已经没有政治犯。越南准备要建成美国式的一个社会,那今天仅剩的朝鲜跟中国。结果朝鲜据说在它的,我看到一个报导,朝鲜跟今天的中共完全翻脸,叫中修什么社会主义。

说今天的中国是中修社会主义,在它的文章当中提到,所谓的抗美援朝,毛泽东干的,死了91万中国人,死了91万中国人,这是金三胖在他的媒体当中,跟今天的中共翻脸之后,披露出来的故事。

我觉得这一个照片非常特别,坏人恶人都怀念的那个时代,因为可以合法的正确的行恶,指文化大革命。你可以看到上面那个条幅写的,彻底打倒以刘少奇为代表的,资产阶级反动派,大概是,下面谁反对中央文革就打倒谁。

今天刘少奇的儿子刘源,这就是共产党的日子,对不对?他爹被这么打倒了。叛徒、内奸、共贼,然后他曾经遭受过非常残酷的迫害,今天他从上将的官位上下来,成为了人大的某某某。

习近平的爹,在习近平的陪同下,因为他爹的官位比刘少奇稍逊一点点,没错哦!那今天我们看到的场面,儿子当权了,可是当初干掉他们爹,干掉他们家的那块破肉,还在这个照片的对面上,对不对?

这个语录没了,但是毛泽东的像还在这个城楼下面,我说共产党叫魔鬼你有什么不信的?你就留着鼻涕也得信,我的意思就是:你就是个傻帽都懂着这不是人啊!这不是人啦,但你非说党还做过好事。

前港府政务新星踢爆香港官场商界七大虚伪罪

那香港目前其实成为一种新闻中心,法广一篇报导,前香港政务新星踢爆香港官场和商界的7大虚伪之罪。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和卫生局的前政治助理叫做陈智远,日前在Facebook上披露:力数香港政坛商界的虚伪七事。

不点名的批评问责官多次回避,港独到底违反那条法律了,明确指出他们,口说尊重法治,却会先说谁犯法,被问到确实犯了那一条法律的时候,就说会从几个方面研究之下再回答你。

港独这件事情,在十年电影当中披露了,完全有这一段故事。港独是今天中共体制当中,把香港人,以非人的方式治理的时候,人要维护尊严,为了能够抗争共产党,然后出现了一个港独的说法。

它拒绝服从中共,拒绝服从魔鬼,然后反过来用爱国主义打击港,这就是所谓23条出来的手法。对香港的做法完全是周永康的做法,港独的出现,就是当年被那些强拆的老百姓,抢了街头练摊的东西,那些老百姓是一样的。

所以没有什么港独不港独,在我的眼睛里,没有什么港独不港独的,它想过人的生活,维护人的尊严,它只能拒绝中共,在形式上出现了这种说法。

欧盟报告严厉批评中共

而与此同时欧盟针对香港的事情,严厉批评中共。欧盟在星期一发布了2015年,香港特区行政报告中,敦促中共当局,充分尊重香港特区的宪制安排,以及恢复香港居民和国际社会对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的信任。

这个概念跟习近平自己主导的概念,和说出来的话是一致的。但是在现实的香港本身,和过去2年时间里制造的事端,却让人们知道,完全在摧毁基本法、摧毁一国两制。

香港的动荡这几年过来的整个过程,是曾庆红他的整个人脉,动用了他所有的人脉,在香港制造事端。所谓香港港独的出现,无外乎是被他们制造事端,挑战今天的习近平。

挑战习近平的原因?就是在香港事端出现的过程中,所有的帽子扣在习近平脑袋上。

所以我跟大家一直讲过,你别看在海外上、在媒体上有些反共人士,所谓的反共人士,他拿的是江泽民、曾庆红的钱,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消不了灾,拿了钱就跑。就这么点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