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品牌阿玛尼宣布 停用毛皮制品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阿玛尼”(Giorgio Armani)上周公布消息,为了保护动物和环境,从即日起,公司承诺不再使用动物毛皮作为产品原料。请看报导。

意大利著名时装及奢侈品牌“阿玛尼”的创办人,现年81岁的设计师乔治•阿玛尼在声明中表示,这个决定表明了他和他的集团保护动物和环境的态度。这意味着,2016年的秋冬季,人们将不会再看到任何商标是阿玛尼的毛皮制品。

拒绝毛皮贸易联盟的主席Joh Vinding欢迎这一决定,并表示“仁慈和创新是未来时尚的趋势。”

毛皮被选作制做服装的动物,大多数来自于盈利性农场,它们在毛皮生长最合适的时候被点击和药物等方法杀死取皮,甚至直接活生生的剥皮。

这一点受到世界上爱护动物人士抗议,但由于经济利益,每个国家对此的态度都不尽相同,也造成一些地区的毛皮产业依然兴盛。例如中国大陆,约占全世界皮草制造量的95%,由于没有明确的法律监管,中国各地都出现很多不正规的养殖场。

除了阿玛尼之外,Hugo Boss, Tommy Hilfiger 和Calvin Klein等品牌也都表示不再做动物毛皮的生意,但 Fendi 和 Michael Kors 等品牌还依然在出售毛皮制品。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