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纪元》逆市成长 250多报档首销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扎根香港15年的香港《大纪元时报》,星期一起在全港250多个报摊正式出售,销情不俗。报贩大联盟主席廖社青表示,很开心有新的一份独立报纸在香港市面销售,寄望《大纪元》新的形象,带旺报摊生意。

全球经济不景,在传统纸媒业出现经营困难的同时,《香港大纪元时报》却逆市成长,拓宽发行管道,从免费日报逐步转为收费日报。

一出香港地铁口,就可以看到多达四、五份的免费报纸派发,当中《大纪元时报》历史最悠久,至今也有15年。周一起,这份以独立敢言闻名的免费报纸,正式在全香港各大报摊售卖。

年过六十的派报义工董姐,一大早冒雨送报到中环十多个报摊。虽然辛苦,但却很开心。

中环派报义工董姐:“确实要跑很多路,但是很高兴,这是我自己情愿做的,报纸要上架了,这是多么可喜的事情。”

不少报摊都主动将大纪元摆在醒目的位置。报贩大联盟也预祝大纪元成功。

报贩大联盟主席廖社青:“今天《大纪元》够胆从一个免费报纸走向一个销售报纸,而报摊也寄望你们能够成功,产品可以出世,有销售量,间接帮我们做到一些生意。”

香港《大纪元时报》是大纪元新闻集团唯一一份在中国境内运营的报纸,2001年创办,2005年从周报转为日报。近年香港传媒纷纷“染红”,新闻自由不断下滑,但独立媒体《大纪元》拒绝被中共收买或恐吓,守护香港核心价值,逆市扩展,创报业奇迹。

新唐人记者梁珍、吴雪儿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