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大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35条)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讯】山东潍坊诸城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一家四口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是您用巨大的付出换来众生的救度。弟子的修炼,离不开师父的呵护,越来越感到修炼的殊胜与严肃,在以后的修炼里,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史前大愿。

山东省潍坊昌乐农村一家五口人恭贺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省潍坊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想念您!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农村一家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慈悲苦度的感恩。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要在正法的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遇事向内找,不断的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商业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内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潍坊高密城北乡的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更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让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再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北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潍坊市祖孙四代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在大法修炼中获益太多。弟子们在师父的呵护下,又走过了一年;越来越多的众生在师尊的无量慈悲中被救度。

师恩浩荡,无可言表;
大法庄严,无比美妙;
得法修炼,乾坤再造;
广传真相,邪党垮掉;
正念神威,败物哪逃?

山东潍坊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们将用正念正行回报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一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伟大的师父,弟子在这一年里重新回归到了证实法的道路上,弟子做的不好,很惭愧。在剩下的时间里,弟子谨记师父的句句教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带好小弟子,救度众生,尽快赶上来。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过年好!

弟子叩拜师尊!在修炼的路上,弟子有过不争气,走过弯路,师尊一次次给弟子机会,鼓励、加持弟子走回来、做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唯有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这珍贵的时间,做好三件事!在以后的修炼道路上,弟子一定会做好,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惟愿师尊笑!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珍惜师父为众生延续来的时间,做好我们该做的三件事,盼望师父早日回中国和大法弟子团圆,盼望神韵早日回中国演出。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市昌邑市卜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城南大法弟子姐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又到了,弟子在这里恭祝师尊过年好!

高密城南大法弟子姐妹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城东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师尊慈悲的呵护下,又过去了一年,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精进,多救人,叫师父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高密城东学法小组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感谢伟大的师尊对我们全家的慈悲苦度!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精进,实修向内找,以法为师,信师信法,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贺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要在新的一里做师父让做的三件事,多救人。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唯有学好法,比学比修,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无条件的圆容师尊所要的,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勇猛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听师父的话,遇事向内修,向内找,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