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急了 小海狮惊现圣地亚哥餐厅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南加州圣地亚哥一家餐厅的员工近日惊奇的在餐厅内的椅子上发现一只饥饿的小海狮,随即打电话向海洋世界求救。

二月上旬(2月4日),南加圣地亚哥La Jolla 地区一家餐厅内发现了一只体重严重不足的小海狮。它显然已经在餐厅内呆了一整夜了。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的员工将小海狮带回海洋世界的动物园,让它饱餐一顿,还收留了它。员工们说,最近这种饿得到处跑的海狮越来越多。

动物营救小组成员Jody Westberg:“南加州,特别是圣地亚哥县的海浪一会儿高一会低的。暴风雨天气也不少。这些幼崽想找个高的、暖和的地方过夜。南加最近也经历了不寻常的致命事件、厄尔尼诺事件等,这些都影响到海狮的食物来源。”

据美国国家海洋及大气管理局的统计,自2013年1月以来,南加州有越来越多的小海狮被搁浅在岸上。

新唐人记者李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