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21条)

【新唐人2016年2月6日讯】大陆民众向李洪志大师拜年(21条)

山东潍坊昌乐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女儿女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南安阳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明真相得福报的一名老警察敬祝法轮大法李老师新年愉快!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明真相得福报的某事业单位职工敬祝法轮大法李老师新年快乐!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马屿镇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愿师父早点回国。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和呵护!

弟子做好三件事,唯愿师尊笑。

还有身边明真相的四位世人,主动要求我们给师父拜年时,带上她们对师尊的问候,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师父好! 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会多学法,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跑步跟上正法进程。

烟台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在这里给师父拜年了,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感激师父的慈悲救度!盼望能够早日在中国大陆与师父重逢,盼望早日能够在中国大陆看到神韵的演出,盼望早日能够在中国大陆看到天国乐团,盼望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能够像国外的大法弟子一样能够在花园炼功,在景点弘扬大法,再也没有恶人去迫害这些可敬的好人。

辽宁抚顺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给师父拜年!

明真相家人给师父拜年:感谢李洪志老师慈悲保护,我两天前突然上吐下泻疼痛难忍,危机时我跪在地上喊“法轮大法好”又求了您,当时就好多了,第二天基本没事了。我快70岁了这么快就好了真的谢谢您了。谢谢您了。我代表全家祝您2016年新年快乐!祝您身体健康、祝您一切顺心。谢谢!谢谢您了!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家属拜上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的子女们敬祝法轮大法李老师新年愉快!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的子女们敬祝法轮大法李老师新年快乐!


明白真相的世人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并给大法师父拜年:祝大法师父新年好!祝早日还大法和大法师父清白!

家住吉林某市的于某,人正直,敢说敢做,刚直不阿。听过大法真相,对大法弟子的品行十分认可,非常敬佩大法师父。

北京三人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家人向慈悲的师尊合十致敬!祝愿师尊新年好!


愿新的一年更多世人明真相得福报。无比感激师尊对弟子的救度之恩!合十敬叩 万里遥拜!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一名真相的大法学员的家属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是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我从心里明白法轮大法好,师尊好。李大师多次救我的命。我无法用语言来感激救命之恩。在这里我给李大师磕头,磕头,再磕头。谢谢师父救命,救我的家人。在我举报江泽民后,我的生活又是焕然一新。谢谢师父。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某事业单位明真相的职工祝愿法轮功李老师新年快乐!

浙江省、杭州市大法弟子和家属以及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俩大法弟子和俩家人祝师尊新年快

俩大法弟子和俩家人谨向慈悲伟大的李老师问好,叩谢!并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证实好法、多救众生。坚定、正信,努力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

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谨呈!

即墨俩大法弟子和俩家人

武昌莲花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家人及近邻、朋友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门头沟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门头沟一家近三十人给李老师拜年,敬祝李洪志老师新年快乐!

一大法弟子家属给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


我有一个健康、聪明、活泼、可爱的儿子,谁也看不出他是早产儿。出生时由于不足月,未发育健全,一般医院不敢接受,就连一家很有名的大医院都不敢保证孩子身体健康。在这紧急关头、危难时刻,是大法师父救了孩子,也救了我及全家!在此,谢谢师父!我们全家给师父拜年了!跪拜!叩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