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暖冬影响 韩国平昌鳟鱼庆典游客乐翻天

【新唐人2016年01月17日讯】全球受暖冬影响,冬季旅游业不如往年,虽然开幕推迟,但是仍然挡不住人们对平昌鳟鱼庆典的热情。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 哇∼∼ ”

一尺长的鳟鱼,从冰洞里被吊了上来。和可爱的鳟鱼来个热吻吧!

每到冬季,韩国平昌都会举行平昌鳟鱼庆典,今年受暖冬影响,冬季活动都被推迟,但是还是抵挡不住人们对平昌鳟鱼庆典的热情。

平昌鳟鱼庆典宣传局长权容泽 :“ 今年是第九届平昌鳟鱼庆典,冰冻的水面上,打一个洞,钓鳟鱼,是我们庆典的特色,同时还有体验冬季里与雪和冰相关的多种娱乐项目,”

在钓鱼区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在不停的晃动着钓鱼竿。趴着,蹲着,坐着各种姿势为的就是钓到鳟鱼。

游客:“ 和朋友们一起来的,听说能钓到两条鱼,非常期待。但是到现在为止还在忍耐中。”

庆典的另一边,正在举行徒手抓鳟鱼活动。勇敢的参加者们在欢呼声中跳入水中,鱼塘里瞬间热闹起来,很快人们就有了战利品。

游客朱泳桓:“天气虽然很冷,但是抓到鳟鱼很开心。”

并不是每一位参加者都能在规定的时间里抓到鳟鱼,没有收获的爸爸被留下来利用工具抓鳟鱼。

游客金永根:“很开心,能为孩子们抓鱼,真的很高兴 ”

来到鳟鱼庆典,不能错过的就是鳟鱼料理。鳟鱼生鱼片,鳟鱼糖醋肉,鳟鱼拌饭,配上热腾腾的鳟鱼辣味汤,每一道美食,让人们停不下手中的筷子。

在平昌鳟鱼庆典上,还可以享受到雪上滑雪,滑冰,雪上自行车等游乐项目。

欢迎到韩国平昌鳟鱼庆典。

新唐人记者金燕、金道河韩国平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