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股市开年暴跌的真正原因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讯】【今日点击】(2418-1)

提要
中国股市新年首盘重挫,带动亚股下跌
梁振英:基本法不允许跨境执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016年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在新年的祝词当中,在前两集的节目当中,在2015年年底的节目当中,这是我跟大家分享的。

一开年一上班,股票,垮,超过7%,对吧!那新制定的叫什么熔解制度是熔化,大概是那意思啦,自动喀嚓,就把股票给关了,我当时看那个制度我直发蒙,熔,熔化的熔,对吧!

人说这是从西方来的制度,很多国家都有,那一到那点就熔解了,这不就成心烧咱们老百姓的钱吗?有朋友可能觉得听着不对劲,说你真会螫人,你这人人家引述了外国的制度,你也叫如何如何。

我只是没说它引入那个制度对错,我只是说,命运当中是人们失控的,是今天人们控制不了的。那共产党要求共产党员不许信迷信,但老百姓在现实生活中,那我知道该过本命年的时候,你就得系红裤腰带,这是大家的共识,对吧!

那过生日的时候你得吃面条,毛泽东当年死之前的最后那一个生日,连面条都是碎的,煮碎,就煮死他了,到了那个时辰他就得死。我不管你迷信不迷信,迷信二字都是共产党埋汰人的命运当中的一个词。

现实生活当中,熔解熔化那不就是烧钱吗?你熔解了引入了这么个制度,这个制度没过错,这个词放在中国人的习惯和民间当中,它就有点意思。

在股灾当中发生的表面事情是说,整个中国的制造业的指数很差,所以引起了股灾。你让我的眼睛里说,现在你说不清楚,那是表面情况。

一句话,经济,中国共产党控制下的中国,经济将走向崩溃,是任何人任何力量都无法逆转的。它唯一的希望,就是在社会层面打开口子,给人们一种缓解的社会场面。

允许生二胎是不是缓解社会;黑户,一千多百万黑户,孩子可以上户口,是不是缓解社会;废除劳教制度是不是缓解社会;打击贪腐官员,把官员当成敌人,让老百姓出气,是不是缓解社会?

那今天开放微博,人人都可以通过微博、微信,来向这个中纪委来,来把这些贪腐官员拿出来,这不就是给了老百姓最底层的社会的人,一个出气的口吗!这是他唯一的出路。

中国股市新年首盘重挫,带动亚股下跌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股市新年首盘重挫,带动亚股下挫。

我相信全球股票都会跌的,深证股和上海股市双双低开,中午过后,那深证跌幅超过5%,第一次触发了当天新上路的熔断机制,你看拿火烧不是!

文章讲,熔断机制使得交易暂停15分钟,恢复交易之后再度下挫7%。按照新规定,下午1点43分停止交易至收盘,关了,对吧!那关了呢,它就提到说那港股跌幅也扩大,跌幅达到2.68%。

它说原因可能来自于星期一公布的,2015年12月分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数指数为48.2,低过50%。它说比11月分下滑了0.4%,连续10个月低于50的。

荣枯分界线,这是借口,我相信这里面有故事。因为当第一天开盘,连续两次,第一次5%、第二次7%,那星期二还有得瞧,对吧!

这种跌幅的背景,是在2015年12月底前后的,习近平在反腐当中,在打击对手当中的,某些做法是相关的,某些做法是相关的。那些做法直接了当的抨击到最上层,在我的眼睛里是抨击到最上层。

1月2日,中纪委拿出的习近平在一年前,2015年1月分的在中纪委五中全会的讲话。里面明确讲,不能接受有太上皇,不能接受有任何党员、官员,无论他多高级,多低级,干着故意或者说假装违法的事情。

他用国法,在一年前,他用国家的法律去打击中共高级官员,党里面的官员,他在用国法打击党里面的官员。大家听懂了,但是当时没说,在里面打,关起门来打狗,打了一年狗。

2016年1月2日他说了,中纪委给拿出来了,也就是关起门来把家里的狗打得差不多了,把门打开开始干了,真的干了这个,对吧!真的干了,当一开门真的干,你也干,别人不跟你干哪,大家干吧!

所以在我看来这前后是有原因的,一个这种采购指数就造成这样的做法,我不太相信,中国的问题永远是权斗的问题,和政治的问题。

这是BBC最早报导的,它紧接着登了一篇文章,中国股市下跌,你需要知道四件事情。

它说下跌的中国制造业数据,这是目前多数分析人士所认为的最主要的原因,这是借口,我的眼睛里是借口。

第二,熔断机制正式实施,没错,我的眼睛里有人利用了熔断机制,有人利用了熔断机制,打击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

第三,人民币再次走软,大家都在抛售股票,散户基于投资决策都基于市场情绪,随大流,所以都跑。这东西无所谓啦,散户根本就是一个表像啦,人家都跑我也跑,当人家都跑的时候,我也跑的时候,你根本都跑不了了,就这么点事儿,对不对!

所以这个四个因素,完全是从基层面上去说的。从我的角度来讲说,这是注定的,那是命。

另外一个比较大的消息,德国之声这么报的,过年前后,香港发生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一家专门,铜锣湾书店,专门卖禁书的,结果连续5个人失踪了。

最后失踪这个人更怪,他曾经在打过3次电话,给家里来报平安,但是电话显示的地方在深圳。我觉得这事很难说了,因为现在的技术,它当然可以做到在香港,
也给你表现出是在深圳打进来的,这个技术完全是可以做到的,对吧!

那至于说那这些失踪的人,前4个都是在境外,香港之外失踪的;而这个叫李波的,最后一个失踪的是在香港境内,那就涉嫌到国内公安,到香港境内把李波抓走,抓到深圳去,那这事就大了,这事就完全大了,对吧!

就是说基本法当中,确定国内国安公安,根本不能进入香港境内去抓人的。

梁振英:基本法不允许跨境执法

那却出人意表的事情,就是梁振英今天表态,梁振英说基本法不允许跨境执法。梁振英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铜锣湾书店事件表态,他说高度重视此事件,那香港的这个安全部门,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他说内地执法人员如果在香港执法,是不能接受的,因为这不符合基本法,一国两制的安排。根据基本法的规定,只有香港的执法人员,有权在香港执法,香港以外的执法人员无权在港执法,所以这是一个。

这就变成了非常特别的,那谁抓了李波来引起这么大的风波,因为这完全触及到基本法本身。而这件事情的发生,是在梁振英在年底前,向这个习近平、李克强叙职时,习近平明确的对有关香港问题开始表态。

那是自2014年,香港610白皮书出来之后,习近平首次面对梁振英,对香港局势的表态,坚持一国两制,对吧!坚持这样的说法,而香港又出现了变化,那是他当时的表态。

在这个表态之下出现这样的事情,这是我提出质疑的所在,也就是说背后的黑手到底是谁?而梁振英却表现出一个特首应有的表态,咱也觉得很奇怪。

而同日在苹果日报报导当中,说被新抓走的李波,因为他要出一本新书,涉及到习近平本身的爱情史。这本书还没出呢,而铜锣湾书店卖的都是被大陆禁止的书。

支联会昨天表示,李波可能是因为准备出一本,有关国家主席习近平情史的新书,而遭到内地公安越境抓走。那支联社形容这是政治绑架,将于下周日发起大游行,到中联办抗议,向联合国人权事务委员会投诉。

而这个保安局局长李家超说,已经向内地当局求证,李波是否被内地刑事拘留了,正在等待对方回复。

把习近平推上来了,把习近平推上来了,而梁振英表态非常正面。所以我跟大家说的这句话,我刚才讲了,在今年的中国年过年之前,今天的习近平、王岐山你不办了蛤蟆,蛤蟆敢放屁崩死你。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